爱哭的袋鼠

假如八少主并没有早逝 03

 尹衡回去后,躺在床上,总觉得哪里不对劲,心里暗暗想“不会我那个神奇父亲又乱点鸳鸯簿,把哪个女孩嫁给我了吧。” 尹衡睡眠质量一直不好,坏到甚至有的时候一晚只能睡不到2个时辰,所以每天早上带个斗笠帽其实就两点:第一点就是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脸,第二就是自己还要补觉,所以每天白天大半时间都在睡觉,尹衡靠着这个疑问思考了一会儿,又下了一夜的祺

  第二日,沐夜推门进去,看到自家少主一大早晨又坐在棋桌前,肯定又是一夜没睡,忍不住说道:“少主,马上就秋天了,您以后不能再这样了,要注意身体。您体弱,容易着凉。”尹衡一听又是这老套路,现在好像还是夏季吧,直接敷衍了事:“嗯嗯嗯,我下次不会这样了。”沐夜看自家少主这么敷衍,但也没说什么,毕竟现在才夏季。想完,炭盆中的炭也已经换完了,沐夜起身走出房门。

  下午,书房

  尹岐得到川主的消息,说是让他帮忙撮合一下谭松玲和尹衡,顺便告诉一下尹衡给他定了婚约,待他正式从宫中出去,告诉世人,新川的八少主没死时,再给他和谭松玲办婚礼,当然,出宫的日子就定在七日后,尹岐接了命令就前往尹衡的院子,刚进去就找不到尹衡在哪儿的尹岐只好在院子中央大喊:“八弟呀!八弟,你在哪儿呢啊?”沐夜刚好迎面碰上尹岐,恭敬地说了声:“五少主,八少主在书房下棋。”尹岐道了声谢谢便往着书房走去,尹岐刚进去,看见尹衡就笑着走过去,刚要开口忽悠尹衡,就听见尹衡头也不回的说:“肯定是父亲让你来的吧,撮合谁和我啊?谭松玲吧。”尹岐看尹衡已经猜出来了,就不绕弯子了,直接坐在祺桌的另一面:“对,父亲此次让我来看你,也是告诉你,让你和这个谭松玲,先定下婚约,待你向世人宣告你没死的时候,再大婚。”尹衡自知就算自己拒绝也只会打了丹川的脸面,也就应下了,尹岐走之前还不忘告诉他,出宫的日子定在七日后,明日让他与谭松玲正式订婚,尹衡应了一声,便继续下自己的祺了,尹岐看着尹衡这么专注的神情疑惑到:“为什么你和老六还有二哥都这么爱下棋啊?这有什么好玩的?”尹衡抬头撇了眼尹岐,尹岐自知无趣,抬脚迈出了房门,尹衡突然叫住尹岐:“五哥,小心你的夫人。”尹岐还以为他要说什么,结果是这个,尹岐心里暗暗想到,怎么今天老八也这么神神叨叨的,却也无心去想,摇摇头,走出来院子,尹衡早早的推着自己的轮椅到门口远远的望着院门口。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